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【環安組】檢送衛生福利部空氣污染自我保護衛教宣導單張、手冊及專文等電子檔資料,請協助傳播宣導並轉知所屬,請查照。

說 明:
一、 依該部107年11月15日衛授國字第1070201696號函辦理。
二、 秋冬季節易有空氣品質不佳情形,為提醒民眾及敏感族群自我保護,衛福部國健署特提供空氣污染自我保護衛教宣導單張、手冊及專文臚列如下,請提醒所屬或師生防範:
   (一)「如何自我保護,減少PM2.5暴露」衛教宣導單張。
   (二)「細懸浮微粒(PM2.5)參考資訊」衛教宣導手冊。
   (三)「如何自我保護,減少PM2.5危害?」(衛福)季刊專文。
   (四)「因應不同空氣品質之運動建議」。
   (五)「預防空氣污染分眾宣導標語」。
   (六)「正確戴口罩圖示」。
   (七)「細懸浮微粒(PM2.5)之健康自我保護專區」及新聞稿連結網頁。
三、 請共同推動校園空氣品質警示及防護措施,以促進與維護學生健康【本部107年11月8日臺教資(六)字第1070194977號函諒達】。
瀏覽數: